停课不停学 开启地理揭秘之旅——桓台一中附属学校开展“地理奇观 区域特色”地理揭秘之旅学习
发布日期: 2020-02-20 浏览次数: 字号:[ ]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桓台一中附属学校于周二开始,开启中国地理区域特色学习,师生一起探寻不同区域的奥秘,找寻大家眼中的美丽中国。

世界很大,每个人都可以在畅游的旅途中,发现地球上发生的诸多精彩片段。本周,学校初二地理组老师为学生准备了两个区域资源——黄土高原和北京,带领大家认识黄土高原水土流失的奥秘,欣赏北京美丽的自然风景,感受北京深厚的文化底蕴。在老师指导下,学生们深入了解了支付宝的蚂蚁森林功能,欣赏了北京的风景名胜——八达岭长城。学生们还通过网上资源观看《大自然的美景》,领略湖泊的奥秘,探寻世代相传的“鱼皮部落”,找寻大布苏湖“有水无鱼”的秘密,揭秘咸水湖中淡水鱼的生存之道。

世界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学校地理组老师希望广大学生用心感受,师生一起带着一双地理继续领略世界的美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