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社会各界踊跃向县教育和体育系统 捐赠疫情防控物资(二)
发布日期: 2020-02-21 浏览次数: 字号:[ ]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多家热心企业和个人向我教育体育系统捐赠爱心物资,以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爱心企业和热心人士的善行义举,有力支持了我县教育体育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战胜疫情增添了信心和力量。


2月17日,山东好居房友房地产服务有限公司经理曹宏捐赠一次性手套2000支



2月18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捐赠消毒液300升。



2月18日,桓台瓦大门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负责人段秉倩捐赠现金5000元。



2月18日,社会热心人士崔若辉捐赠医用口罩3000个。此前,崔若辉作为淄博建筑工程学校田立文老师的家属已经为学校捐赠了8000只口罩。


2月10日以来,实验学校热心家长捐赠消毒液2300斤和30桶。



2月13日,桓台县城南学校热心学生家长为学校捐赠3500斤84消毒液。



2月13日,社会爱心人士张博凯将一吨消毒液送到了桓台一中附属学校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坚信党的领导,坚信中国力量,坚信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天佑中华!桓台瓦大门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负责人段秉倩激动地说。她希望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为学校、为社会做点实事,为孩子们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桓台县教育体育系统将进一步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认真按照省厅、市局和桓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以“战时”精神状态和责任担当,突出“四个重点”,坚持科学防控,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竭尽全力防止疫情向学校扩散、守护师生健康、维护校园稳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