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家镇后刘中学师生联动应对疫情大考
发布日期: 2020-02-2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坚决落实上级疫情防控部署,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荆家镇后刘中学全体师生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应对疫情大考。

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冲在前、站在前、敢担责,主动到校站岗值班,抗击疫情。党员孙晓龙同志亲自动手消毒防护,校门口、楼道、教室、办公室等一处也不放过,守候校园这方净土。

班主任教师事无巨细。自疫情爆发以来,全体班主任积极宣传疫情防护知识、每天统计上报学生健康状况,组织学生收看《新课堂-同心战“疫”特别节目》、填报健康淄博疫情信息表、学生疫情防控台账等,事无巨细,按时、准时、及时,做到不耽搁、不误点、不遗漏!

广大任课教师精心准备教学资源、多途径开展网络直播同步教学活动。希沃白板5、钉钉直播、微信群、QQ群等各显其能。对学生进行导学、教学、检测、反馈指导,提高学习效率。

停课不停学。全体学生接收教学资源、观看直播课堂、参与互动交流、及时拍照上传作业,学习热情高涨;收看山东教育频道《新课堂-同心战“疫”特别节目》、完成淄博市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知识问答,掌握疫情防控知识;停课不停练,坚持学习也坚持锻炼,同学们选择自己适合的方式,量力而行,期待风雨后的精彩绽放!

疫情当前,匹夫有责!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为武汉加油,为祖国祝福!参与乡村劝返点志愿服务,同心战“疫”主题征文、手抄报、舞蹈等形式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

同舟共济度时艰,众志成城战疫情!荆家镇后刘中学全体师生联动,从我做起奋发有为,切实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同心同德,共同努力,战胜疫情,拥抱春天!(图文 刘洪儒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