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贾刚到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0-02-24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2日,县委书记贾刚先后到淄博太极工业搪瓷有限公司、山东汽车弹簧厂淄博公司、山东淄博环宇桥梁模板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开展“防疫情、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程勤陪同。

贾刚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时候,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防疫情、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等各项工作,在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加强企业内部防控的基础上,开足马力扩大生产,确保产品质量,不断满足社会需要。要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针对机械加工、装备制造行业生产经营特点,持续深入排查各环节扬尘排放问题,制定精细规范的环境管理方案,集中清理卫生死角,提高厂区及车间清洁保洁标准,切实提升企业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水平。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提高产品科技含量,以最高的标准、最好的技术、最好的工艺、最好的装备和最严的内部管理制度,加快实现“五个优化”,不断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相关部门要持续做好支持中小企业应对疫情稳定生产工作,加强协调,高效服务,带动企业攻坚克难、转型升级,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李明泽 何子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