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小学两校区开展“‘防疫情 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2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月23日,桓台县实验小学两校区按照《全县“防疫情、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专项行动宣传方案》的要求,开展了“‘防疫情 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按照分工,从源头上彻底清除各类“脏乱差”现象,坚持“全覆盖、无死角、清底子、彻整治”,聚焦解决各类环境卫生死角和脏点、乱点、丑点,彻底扭转“脏乱差”的现状。在活动中,他们热情高涨,捡拾绿化带垃圾,用扫帚、叉子等劳动工具全面清理了学校内的卫生死角,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校园面貌焕然一新,现场变得井然有序。

主题党日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自觉履行“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承诺,切实加强学校环境卫生管理,做好清洁保洁,整治校容校貌,严控传染源,严防传染病的发生,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岳可华 王树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