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贾刚到特殊教育学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4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4日,县委书记贾刚桓台县特殊教育学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魏峰陪同。

贾刚首先视察了学校校园环境,边视察边了解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校防疫物资以及设施配备情况,校园值班值守情况,校园定期消毒、通风工作情况等,并现场查看了学校隔离室、学生宿舍等防控场所。

贾刚指出,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人群,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措施,抓牢摸底排查工作,对每一个学生的家庭情况特别是近期的活动情况必须掌握清楚并建好台账和记录,同时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坚决打好校园疫情防控主动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