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江风调研桓台县企业复工复产和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0-02-26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调研桓台县企业复工复产和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督导指导重大项目开工、外资外贸企业复工、项目复产、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边江风先后到汇丰石化、科勒公司、东洋泰工艺品、泰宝集团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员工返岗、防控措施、生产运营等情况,对企业充分准备、严密防控、有序复工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随后,边江风到西镇养老服务中心、县老年公寓,详细询问养老机构工作人员管理、日常生活品采购、入住老人的生活状况等情况,对养老机构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及时进行封闭式管理的做法表示肯定。

边江风指出,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有关部门要及时了解企业所需,开通企业开工网上办理绿色通道,跟进项目进展,扎实做好各项保障,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支持。企业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足马力恢复生产,提前疏通业务链条,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抢占市场先机,为疫情过后企业更好运转提供保障。各养老机构要严格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加强防护设施,充分保障生活物资供应,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全力守好疫情防控“安全门”,要耐心细致为老人做好心理辅导等各项服务,疏解焦虑紧张情绪,保障老人身心健康。(何子强 陈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