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组织收看市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例会

发布日期:2020-02-26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4日,市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例会以视频形式召开,桓台县设分会场。县领导贾刚、边江风、刘春杰、高连义等出席会议,市督导六组组长东振华到会督导。

全市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县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贾刚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贾刚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级要坚定信心、下足决心,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要全面落实分区分级防控要求,坚定不移防输入、防扩散,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作风,确保各项防控措施真正落地见效。

贾刚指出,各村居、企业要着力管住重点人,加强对返桓来桓人员、车辆的管控,切实追踪到人、登记在册、从严管控,发现问题立即上报,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要充分运用网格化、信息化手段,深入细致做好随访流调摸排,结合“一村一警务助理”,加强人员培训、入户核查、信息上报,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引导群众注重做好自身防护,减少公众聚集,降低疫情防控风险。要进一步加强养老院、敬老院、特教学校等人员集中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人员排查追溯,确保防控措施落地落实。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边江风指出,要按照“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原则,严格落实差异化精准化的管控措施,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在确保有效防控疫情的前提下,鼓励和支持各类企业尽快复工复产、项目尽快复工开工,确保即期经济平稳运行。(张运波 荣柯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