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份免费午餐送到劝返点!桓台这家企业真暖心!

发布日期:2020-02-26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4日,山东釜香荟餐饮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将免费爱心午餐送到了锦秋生活区劝返点志愿者手中。从2月17日开始,釜香荟餐饮公司发起了“战‘疫’情 釜香荟在行动”活动,由釜香荟鲜火锅(桓台店)为县城70多个劝返点志愿者提供免费爱心午餐。

桓台县科技局徐宁说:“非常感谢釜香荟火锅的爱心人士,给我们在抗疫一线的志愿者送来的爱心午餐 ,让我们在这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温暖,也让我们坚定信心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

为给劝返点的志愿者送上营养健康的爱心午餐,釜香荟鲜火锅(桓台店)每天专门制定菜单,并由专人采购食材,力争做到荤素搭配健康营养。釜香荟鲜火锅(桓台店)负责人王传霞说:“疫情发生以来,公司负责人看到劝返点工作人员午餐都是方便面,面包,既不营养又不健康。于是我们公司决定发起“战‘疫’情 釜香荟在行动”,为县城70余个劝返点工作人员免费提供爱心午餐。 ”   

截至目前,釜香荟鲜火锅(桓台店)已为城区各劝返点提供免费爱心午餐近3000份。

紫悦城社区工作人员罗晓说:“ 釜香荟火锅(桓台店)连续七天为紫悦城社区劝返点执勤人员送午餐,既为执勤人员送去一份关心和温暖,也为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结实的后勤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