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关怀!恒丰银行桓台支行走访慰问援鄂医护人员家属

发布日期:2020-02-26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1日开始,恒丰银行桓台支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桓台县9名援助湖北医护人员家属,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援鄂医务人员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舍我精神表达敬意和感谢。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桓台县先后派出3批9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成为新时代最美“逆行者”。援鄂医护人员的背后,不仅有家人的理解支持,更凝聚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关爱。

恒丰银行桓台支行负责人牛超说:“我们从新闻中看到,全县有三批九名工作人员到湖北进行援助,我们对于他们这种在危难之时挺身而出,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所感动,作为驻桓台的金融机构,我们要尽一份绵薄之力,祝愿他们在抗疫前线保护好自己,为更多的患者带来福音,期盼他们早日凯旋归来。”(荣柯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