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共服务业复工复业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2-27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6日上午,桓台县召开公共服务业复工复业调度会,听取公共服务业复工复业情况汇报,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领导边江风、刘俊、郭凯、孙敬双、丁修凯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卫生健康局、县公安局、县商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疾控中心、县住房保障事务中心等部门关于公共服务业复工复业情况的汇报。

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在讲话中指出,要增强信心、坚定决心,在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推进事关民生需求的公共服务业逐步复工复业。要精准制订方案,明确公共服务业复工复业程序,细化日常防控工作措施,完善返岗人员信息记录,务必对从业人员特别是来桓从业人员管理到位,切实保障公共服务业复工复业安全平稳。要遵循科学有序原则,按照轻重缓急推动公共服务业有计划、有步骤、分期分批复工复业,严格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策略,坚持日调度汇总制度,强化倒逼管理机制,确保复工复业顺利开展。要加强管理力度,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切实抓细抓实抓到位,督促从业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确保安全顺利实现复工复业。

边江风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士气,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更加严格的工作标准,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杨琥 张效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