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江风走访慰问援鄂医护人员家属

发布日期:2020-02-27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走访慰问桓台县第三批7名援鄂医护人员家属,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由衷的敬意,感谢他们对援鄂医疗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副县长郭凯陪同走访。

边江风先后到县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向7名援鄂医护人员家属送上慰问金和慰问信,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医护人员家属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支持亲人赴湖北参加医疗救治工作表示感谢。

边江风指出,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援鄂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逆行而上出征湖北参加医疗救援,投入到疫情防控最前线。展现了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职业素养和责任担当,他们是桓台人民的骄傲。医护人员家属在背后默默承担起照顾家庭的重任,是最美“逆行者”坚强的后盾,希望大家保重好身体,照顾好家庭,等待英雄们平安归来。

边江风还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关心、照顾好医护人员家属,及时解决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确保援助湖北的一线“战士们”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桓台力量。(杨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