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签订“门前五包”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2-2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桓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各执法中队严格落实管理责任,深入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与商户签订“门前五包”责任书,进一步提升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标准。

“您好,我是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这是一份门前五包责任书,现在是疫情防控期间,咱一定要按照要求负责好店内及门前的环境卫生、公共设施等。”2月26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沿镇南大街逐一排查,积极推进店铺“门前五包”责任牌上墙和责任书签订工作。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容保障中心主任李志永说:“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切实保障人民犬只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局开展了‘门前五包’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督促各经营业户增强主体意识,对各自责任区内的环境卫生、绿化、经营秩序、立面整洁和不文明现象进行自治,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经营环境。”

在签订责任书过程中,工作人员细致地向沿街责任单位和门店经营店主宣传、逐条解释“门前五包”内容、规定以及责任,动员市民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和环境卫生大扫除工作中来。随后,县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将“门前五包”责任牌贴到了店门外的墙上。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容保障中心主任李志永:“我局共制作‘门前五包’责任牌、责任书和门前五包环境卫生大扫除倡议书各3000余份,截至目前,我局与沿街商铺共签订‘门前五包’责任书1000余份,计划在10日内与城区所有商铺签订完毕,营造‘优环境、防疫情、保健康’的良好氛围。”(刘东 陈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