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交警车管所疫情期间便民服务“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0-02-27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全市疫情联防联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桓台交警大队在加强车管所业务大厅和工作人员安全防护的基础上,主动优化服务模式,实行特事特办、上门服务,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各项服务措施落实到位。

特事特办 解孕妇换证之急

胡女士的驾驶证2月份就要期满换证了,马上就要到外地,因为临近预产期,将有很长一段时间无法回淄博,本来打算过年的时候到桓台车管所办理更换驾驶证业务,恰逢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车驾管业务进行了延迟办理,特别担心驾驶证逾期会影响正常使用。

2月24日,胡女士无奈之下来到桓台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在了解情况后,特事特办,积极主动联系体检医生,严格按照防护程序为其进行驾驶人体检,结果全部合格后,车管所民警在接到体检证明后,按照法定程序很快为其换新驾驶证,及时解决了胡女士疫情期间的驾驶证换证难题。

上门服务 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社会各行各业在实行复工复产中都遇到了不同的困难。为保障企业复工复产车驾管理业务不受影响,桓台交警大队车管所成立2支流动服务小分队,积极与辖区复工复产企业对接,为企业的复工复产提供服务保障。

2月25日,两支流动服务小组分别来到山东万吉塑胶有限公司、东岳集体和汤始建华建材有限公司,办理新车落户车辆预查验、资料预审核5笔,引导群众办理车辆临时号牌1笔,预约单位车辆申请检验合格标志5笔,同时,为企业发放疫情期间车驾管业务指南,及时解答群众车驾管业务咨询,受到了企业的高度赞誉。

截至目前,桓台交警大队车管所,通过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上门服务等举措,为群众和企业办理车驾管业务129笔,其中驾驶证业务51笔,机动车业务78笔。下一步,桓台交警大队车管所将继续按照上级部署和要求,为企业单位复工复产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携手社会各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王世发 滕修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