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城乡规划事务服务中心
社区“双报到”,战疫三十天

发布日期:2020-02-27 浏览次数: 字号:[ ]

鼠年新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节日带来了阴霾。面对疫情蔓延,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把社区这道防线守住,就能有效切断疫情扩散蔓延的渠道”。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桓台县城乡规划事务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号召,全体人员自正月初五停止休假,第一时间与“双报到”社区兴华社区取得联系,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交通要道值守、人员车辆排查登记、通行证办理发放等工作,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

三十天来,中心党员领导干部冲锋在前、全员参与,不惧严寒,不畏风雪,全天24小时坚守岗位,共计出动执勤人员120余人次,排查登记人员车辆1500余人(车)次,办理车辆通行证350余张,劝返人员车辆300余人(车)次,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初心和使命守护着社区群众的健康和平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