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敬双同志到基层派出所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7 浏览次数: 字号:[ ]

226日,桓台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孙敬双到田庄、起凤、周家派出所调研公安基层基础工作。指挥中心、防控办负责同志参加。

孙敬双同志听取了派出所2019年以来案件办理、立体化信息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实有人口摸排、疫情防控及队伍建设等情况报告,对派出所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一是要深化大数据应用,积极探索研究各类技战法,大力提升破案能力和水平,同时要把派出所工作置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中去谋划,发挥公安大数据在渣土车治理、疫情防控等社会综合治理中的作用,最大化提升新时代公安工作效能。二是要继续推进前端设备建设,进一步优化圈块格线点布局,完善立体化信息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推动视频监控与公安业务融合应用,做到取之于民、用之于民。三是要充分发挥微信矩阵的作用,并结合户籍政策、群众满意度等基层公安工作加强同群众的沟通,以多媒体为依托,发好公安声音,倾听群众诉求,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四是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把学平台用平台作为自觉行动,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精心组织谋划,推动责任落实,边学边研边改边做,把平台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应用能力、有效工作方法,提升平台应用实战技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