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残疾人网络创业孵化中心捐赠50000支手套助力环卫工人战“疫”

发布日期:2020-02-27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5日,在桓台县鑫旭环卫有限公司,桓台县残疾人网络创业孵化中心向鑫旭环卫公司捐赠50000支“医用PVC防护手套”助力疫情防控。

桓台县残疾人网络创业孵化中心主任毕作锋说:“在全民抗疫的这个特殊时期,我代表桓台县2万多残疾人兄弟姊妹们献出一份爱心,筹集到这批防护物资定向捐助给我们城市的健康卫士-环卫工人用于工作日常防护,他们工作环境复杂,易感染,特别是农村地区的环卫工人防护措施很弱,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共同战疫,守护好我们家园,让我们的城市变得越来越美丽。”

桓台县残疾人网络创业孵化中心自2014年成立以来,以帮扶桓台县境内有网络创业就业需求的残疾人为主,至今共培训全县残疾人391人,实现就业创业253人,培养残疾人电商扶贫带头人22人。在毕作锋的带动下,他们足不出户,用鼠标和键盘共圆人生梦想。(张运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