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融媒“国之栋”工作室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0-02-28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27日上午,桓台县融媒体中心“国之栋”工作室揭牌成立。“国之栋”工作室是桓台县融媒体中心发挥专业人才优势,更好服务媒体融合大局,经个人申请、中心研究决定成立的,是桓台融媒“媒体+产业”的创新之举和有益探索,也是桓台县融媒体中心成立的第一个以个人命名的专业工作室。今后,桓台县融媒体中心将搭建更多适合专业人才发展的平台,带动更多适应市场发展的个性项目上线运行,为个性项目的成功孵化创造更好条件。

桓台融媒“国之栋”工作室成立后,将专业负责为新媒体和电视、报纸提供摄影和原创美术作品;面向社会举办常年或寒暑假摄影、美术培训班;同时承担对桓台融媒内部员工的培训。

桓台融媒“国之栋”工作室负责人成国栋说:“这个平台为我提供了一个发挥个人特长的舞台。今后,争取多出一些好的作品,多搞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并做好美术和摄影爱好者的培训工作,同时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做好对中心新同志的传帮带工作,为媒体融合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田辰珉 于洋 伊善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