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委编办“三个早”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局谋新篇

发布日期:2020-02-28 浏览次数: 字号:[ ]

新春伊始,桓台县委编办在防控值守战“疫”的同时,迅速进入角色,以“开年就冲刺,起步就快跑”的工作姿态,从工作谋划、思想统一、制度建设上突出“早”字,确保全办2020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谋新篇。

早谋划工作,思路和措施双评双促。春节前印发《关于召开2020年工作谋划调度会的预备通知》,节后战“疫”期间,通过学习强国“强国视频会议”远程召开谋划工作会议。各分管主任、科室负责人围绕贯彻落实市、县委全会精神,结合中央和省、市委编办工作部署和自身工作实际,开展对标对表,全面审视和反思了去年工作,汇报了今年工作思路和计划,主要负责人逐一点评,以评促改,以评促进,在全办上下营造“认真较真抓落实、激情创业争一流”的导向和氛围。

早统一思想,工作和“战疫”同抓共促。正月初五,桓台县委编办响应党的号召,组织全办党员干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注重将疫情防控值守和党建、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抓住重点,科学用兵,统筹推进,把到社区防控值守的每一天都定为主题党日,教育全办党员干部无论在战“疫”实战中,还是在机构编制业务工作中,时刻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三个带头”,带头服从组织安排,带头培养凡事抓细抓实作风,带头志愿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做到了战“疫”与工作两不误。

早修订制度,管理和规范与时俱进。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春节前后,桓台县委编办结合改革发展需要和人员更新变化,修订完善《上下班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保密管理制度》《信息宣传计分考核办法》《桓台机构编制网站微信公众号管理办法》等,增强了制度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操作性,同步明确领导班子成员责任分工和科室廉政风险点,通过拧紧抓牢工作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确保全办人员人尽其能,力争新年各项工作有创新有亮点、健康有序发展。(岳可华 张海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