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运作+精准施策!汇丰石化硬举措按下复工“快进键”

发布日期:2020-02-28 浏览次数: 字号:[ ]

连日来,桓台县各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按下了复工返工的按钮。汇丰石化集团全力抢抓工期、推动项目落地、抢夺失去的时间,多项硬举措按下项目复工“快进键”,彰显了特殊形势下的“汇丰姿态”。

2月27日,在汇丰石化集团碳三综合利用项目施工现场,十多名施工人员正进行动土作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碳三综合利用项目全面复工,做到了疫情防控与项目复工“两手抓、两不误”。

山东汇丰石化集团副总裁徐长存告诉记者:“汇丰石化按照上级复工复产要求,提前做好谋划,提前做好准备,制定好应急预案及职工培训,到目前为止整个项目推进顺利,复工顺利。”

在各厂区,汇丰石化安排专人为进出施工区的人员、车辆进行检测、消毒,特别是食堂、宿舍等生活聚集区域,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口罩佩戴、错时就餐分餐等防护措施。施工人员经过严格的培训、办理通行证后才能进入项目施工。

徐长存说:“职工和承包商上下班,实行分时间段、分门口来进行管控。对整个施工队伍实行宿舍职工管控,集团公司免费提供宿舍,让施工队住得安全舒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务工人员短缺成为项目复工最大的阻力。面对不寻常的“开工季”,“高效运作+精准施策”是汇丰石化推行的复工“硬举措”。为打破复工返工“梗阻”,汇丰石化迅速行动,安排各施工队通过拼车、自驾的方式分级分批次返回岗位,做到精确管理。

徐长存告诉记者:“截止到27日,实到施工队伍达到56人,明天能达到177个人,随着开工进程的推进,施工队会陆续到场,把因疫情影响的时间抢回来,跑出汇丰加速度。”何子强 陈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