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0年度全县教育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3-13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镇中心校、县属学校:

教育创新是推进教育内涵发展和质量提升的重要途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教育创新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武装和行动指南。因此,全县教育工作者要增强创新意识,激发创新思维,努力推进教育教学制度创新、实践创新、方法创新。现将2020年度全县教育创新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加强创新项目规划设计。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实际,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提升义务教育质量、高中育人方式改革、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学校思政理论课创新等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谋划设计创新项目,力求具有鲜明的创新性、开拓性和实用性。

2.秉持“精、实、新”原则。精心拟定创新题目,题目以动宾结构为主,既要简洁明了、动宾分明,又要亮点突出、特色鲜明。

3.加强立项项目管理推进。被确定为县级立项项目的单位、学校要建立目标责任制,明确责任人、时限要求、质量标准、预期目标等。进一步完善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机制,确保立项项目按期完成并取得实效。

4.择优确定县级项目。各中心校、县属学校各报1—2项创新项目,县教育和体育局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核,择优确定县级立项项目。根据项目推进情况,年底评选2020年度优秀教育创新项目和教育创新先进个人。各单位将《2020年度全县教育创新项目立项申报表》电子稿于2020年3月20日前发送至htjykys@163.com。联系电话:13583300437。

附件:2020年度全县教育创新立项申报表.docx

 

 

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3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