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站位 增强服务水平
——桓台县社保中心队伍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发布日期:2020-03-14 浏览次数: 字号:[ ]

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政治问题任何时候都是根本性的大问题

314日,桓台县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利用休息时间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握和定位工作,这是谋划社保工作、推进社保事业健康发展的首要前提和根本遵循。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意识,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推进社保服务和谐、稳定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政治作风建设要久久为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字当头、字打底、字为要,深刻反思自己在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纠正,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让提高政治站位成为首要的思维习惯。自觉划清重大是非界限,让站稳政治立场、把握政治方向、坚持政治原则、走好政治道路,成为一种行动自觉。二是围绕大局,突出整改重点。突出学习,提高思想境界;突出窗口,树立良好形象;突出小节,提升服务水平,全体工作人员必须挺直担当腰杆、绷紧责任之弦,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定位、履行政治责任,把讲政治贯穿工作始终。三是强化监督,建立长效机制。以零容忍态度查处违纪违法行为,发现苗头及时提醒,违反纪律立即处理,以严明的纪律激浊扬清,增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紧迫感和抓紧抓好的责任感,持之以恒把中心队伍作风建设抓出成效,打造群众满意的社保队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