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到淄博建筑工程学校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3-18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推进全市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教育教学工作的落实,3月18日,淄博市教育局调研员谷虹一行四人到淄博建筑工程学校进行督查调研。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魏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巩发亮陪同

淄博建筑工程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任曰金对山东省推进提质培优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学习贯彻情况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并就校推进职教创新发展 “一县一案”“一校一案”编制规划工作思路、项目支撑、实施路径和保障措施向与会领导做了汇报。淄博建筑工程学校分管教学副校长吕红校就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居家学习落实、高三备考安排、开学后备考工作计划情况向督导组做了汇报。督导组一行还听取了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为推动山东职业教育发展,山东人民政府出台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提质培优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意见》,淄博建筑工程学校将紧紧围绕省市教育工作任务,认真落实《意见》,创新发展思路,抢占职教发展新机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