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小学 认真组织观看“新课堂同心战疫特别节目”
发布日期: 2020-03-24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4日至20日,每晚《新闻联播》之后,山东教育卫视新课堂同心战疫《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准时开播桓台县实验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和家长准时观看

为了让每一位师生和家长及时观看疫情防控节目,实现全覆盖,确保疫情防控知识及时、准确学习传达,学校相关负责人每天在节目开播前进行提醒,并将收看截图上报存档。

节目内容以返校安全、清洁消毒、消毒剂的使用、食堂管理和应急处理五项防控重点为主题配合情景演示和专家访谈等,内容丰富、浅显易懂,帮助全体师生家长全面学习了自我防控的知识和方法和各方面的应注意事项,认识到开学后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学校将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预案,认真学习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对照规范再次完善模拟演练,确保开学前的各项工作规范、安全、有序。(王树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