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 大国担当——桓台县第二小学举行线上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 2020-03-24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春天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一线医务人员及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逐渐好转,然而国外疫情却开始肆虐,我们的祖国虽然疫情任务依然繁重,却在这时向世界传递中国的抗疫经验,并对他们进行物资援助,这体现了非凡的大国风度和大国担当。爱国不延期,教育恰逢时。3月23日,桓台县第二小学组织了以“致敬,大国担当”为主题的线上升旗仪式。  

“升国旗,唱国歌,请全体起立,少先队员行队礼!”熟悉的声音再一次在耳畔响起。屏幕前的二小学子个个精神饱满,眼神里是庄严和肃穆,认真参与着线上升旗仪式。通过观看视频,孩子们了解到在疫情防护中我们的祖国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速度! 虽然升旗仪式的地点改变了,但不变的是我们高亢的国歌声,不变的是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升旗仪式后,孩子们还在班级群内分享了自己的升旗感悟。

虽有风雨,山河依旧。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少年强则国强,孩子们纷纷表示更要发奋努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争光。(荆梅  刘文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