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专项评议】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森林防火和野生动物保护综合宣传
发布日期:2020-03-25 浏览次数: 字号:[ ]

清明节临近,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市民防火意识,加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提高公众野生动物保护意识,县自然资源局广泛开展森林防火和野生动物保护宣传工作。

 

进入三月以来降水普遍偏少,大风天气集中,森林火险等级持续偏高,游人用火、祭祀用火频率的增加和春季生产节气的到来加大森林防火的难度,县自然资源局坚持把森林防火作为春季工作的重点,继续坚持把宣传教育作为森林防火的第一道防线,联合县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办公室、县公安局、县应急管理局印制防火通告,自行印制《森林防火“十不要”》、《森林防火“六不烧”》、《致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的一封信》、《林业安全宣传》、《野生动物保护明白纸》等丰富宣传内容。

     

 

3月23日-25日,县自然资源局矿产资源保护监督科、森保站和马踏湖湿地保护区管理局执法大队在马踏湖区周边、华沟大集张贴公告,发放宣传材料1500余份,号召广大群众注意用火安全、禁止乱捕滥猎及非法交易食用野生动物。(矿保科、森保站 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