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专项评议】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国家耕地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对国家耕地保护督查反馈问题进行定性,明确职责、制定方案推进问题的整改落实,3月26日县自然资源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问题整改推进会。

 

会上,高局长首先传达县委工作会议对反馈整改问题的意见和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到索镇召开整改现场会的具体要求。听取各所汇报目前整改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拟采取整改措施等,对每一项整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抓紧时间解决,绝不含糊。对于拿不准的问题,吃透文件精神、及时与省厅沟通,掌握最新信息,协同乡镇现场办公、现场分类,制定方案。

 

高局长强调,要注意工作方法,掌握工作要领,坚守工作原则,灵活开展工作,整改工作要与三调工作成果有机结合,既要严格按图斑整改,又要通盘考虑,制定综合方案,长治久安。要端正工作作风,“四不两直”工作方式已是新常态,各科室、各所要克服侥幸心理,扎实开展工作。要及时上报信息,各所每天开展的工作、现场查看等信息及时发布到工作交流群。要加强通报,牵头科室要及时掌握工作进度,一周一汇总,一周一通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