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政策送企业 人社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们公司因为工作需要,几名硕士调整到新的岗位,他们还能享受补贴么?”“我们公司有三名硕士,公司跟他们能享受什么补贴?”3月26日上午,在桓台县支持企业人才和青年人才发展政策宣讲会上,汇丰石化有限公司和爱亿普环保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同志咨询道。

地方发展,人才为要。为了让广大企业充分了解省市人才政策,发挥人才政策的集聚效应,更好地帮助企业引才聚才留才,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3月26日上午,桓台县支持企业人才和青年人才发展政策宣讲会在县会务中心举办。桓台县委组织部和县人社局相关人才负责同志,为全县60多家企业对最新省、市人才政策进行解读,详细介绍了“人才金政37条”变化,对高校毕业生生活补贴、企业负责人引才补贴、正高级人才补贴等政策进行全面讲解。

“通过此次政策宣讲会,解答了我们对一些人才政策的疑惑,也有助于我们企业下一步更好的找人用人。”泰宝集团人力资源专员田茂涛说道。

今年,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县人社局大力推行“无形认证”、“政策找人”,截至目前,共为433人不见面审批发放高校毕业生补贴263.72万元,企业负责人引才补贴30万元,正高级人才补贴60万,让广大在桓就业人才切实感受桓台效率、桓台速度和桓台温度。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今年,桓台县人社局将全力做好市、县人才政策贯彻落实,提高服务质效,优化人才环境,为广大人才来桓就业创业广开门路、厚植沃土,提升人才在桓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