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桓台县初中毕业生体育与健康考试抽考项目确定
发布日期: 2020-03-27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72020年桓台县初中毕业生体育与健康考试抽考项目抽签仪式在县教育和体育局举行。

抽签仪式是在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全县初中学校校长、分管中学业务及分管体育工作的校长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见证下举行。为了确保抽取工作的公开透明,县教体局还邀请了桓台县融媒体中心等新闻媒体进行多角度全程录像记录整个抽签过程严格按照市教育局规定的抽签程序进行操作学校推荐1人作为抽签候选人,抽取各学校考试顺序,抽到1号签者确定为抽考项目抽签人。抽考项目抽签人从立定跳远或坐位体前屈、跳绳、引体向上或掷实心球(男)仰卧起坐或掷实心球(女)3项中抽取1个项目。

经抽签,桓台县2020年初中毕业生体育与健康考试抽测项目为:立定跳远或坐位体前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