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蓝天救援队为渔洋中学全面消毒
发布日期: 2020-03-30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淄博蓝天救援队来到桓台县渔洋中学,对校园进行全覆盖式消毒,为师生的安全返校做好充分准备。

蓝天救援队消毒人员到校后,在学校领导与领队的协调下前往校园各处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毒。他们身着防护服,用专业消毒设备对校园道路、教学楼、宿舍楼、办公楼、食堂、运动场、实验室等进行喷雾消毒,尤其是对楼梯扶手、厕所门把手等不起眼的部位不漏一处,认真细致,从源头上防止病毒的产生和蔓延。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蓝天救援队员“逆行而上”的忙碌身影。蓝天救援队的爱心之举,不仅给学校的疫情防控上了一道有力的保险,也给全校师生上了生动的一课。在此,学校要再一次诚挚地表达深深的谢意!

面对这场来势汹汹的疫情,桓台县渔洋中学不仅在全校范围内进行疫情防控相关部署,建立有效的防控机制,还积极与社会各界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形成全面防控的战略布局,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也得到了爱心机构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更好地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通讯员 孙宝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