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专项评议】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3-30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30日,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各级安全生产会议要求,深刻汲取省内外发生的典型生产安全事故教训,提高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同时安全有序开展工作。

高局长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要杜绝侥幸心理,矿保科、办公室、自然资源服务中心要分别根据工作职责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自查。第一,各所、各科室要做好用电安全,要自行组织对用电、取暖设备的安全自查,发现隐患及时上报修理,确认能安全运行时,才能继续使用。下班后必须关闭各种用电设备的开关。第二,增强安全自救常识, 在遇到火灾时,千万要镇静,不可太急躁。火势不太大,要披上浸湿的衣服往外逃生,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在浓烟中放低身体迅速下楼。第三,做好采矿区塌陷等地质灾害隐患巡查排查工作,重点对原有地灾隐患点、居民区周边、主要道路两侧展开巡查,执行好夜间值班制度,建立地灾巡查台账。第四,做好林业森林防火工作。清明节气临近,矿保科要会同乡镇所悬挂防火宣传横幅、发放明白纸等,加大巡查力度,提高群众安全用火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