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桓台惠民消费券引爆市民购物热潮

发布日期:2020-04-16 浏览次数: 字号:[ ]

惠民消费券的发放引爆了广大市民的购物热情。4月13日,首批百货商超消费券通过i桓台APP成功发放,仅用了29秒钟,300张百元消费券就被一抢而空,其他50元、20元消费券也在几十分钟内抢完。连日来,广大市民纷纷执券前往商超购买,一轮消费新热潮正在桓台城乡兴起。

“桓台惠民消费季正在火热进行中,第一批消费券已经通过我们的i桓台APP正式发放。那市民的使用情况如何呢?今天,我们就来到了惠仟佳购物广场,一起去了解一下。”

4月15日上午,在惠仟佳购物广场,新贴上去的惠民消费券标识随处可见。市民任女士在超市选购了价值120多元的生活用品,结账时顺利用两天前抢到的20元消费券作了冲抵。

任女士告诉记者:“我今天买了120多块钱的东西,结果又给我优惠了20块钱,我觉得这个政策非常好,那天我是抢了两张券,一张20的券,一张50的券,这样我用了20的券,随后我想再上二楼、三楼转转看看,有没有合适的衣服,再把那个50的券消费了,觉得太合算了。”

消费券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优惠,也给各商家带去了福利,客流量和销售额都比上周有了上涨。商家表示,每天持券消费的市民人数都在百人以上。

桓台县惠仟佳购物广场客服部经理孙飞说:“在第一批消费券发放10分钟之后就有顾客来商场进行购物,短短一天的时间,就有100多名顾客在商场持消费券进行了消费,对我们商场也起到了非常好的经济带动作用,活动期间我们会继续努力,为顾客提供更加舒适满意的消费体验。”

继上次发放了4800张商超消费券之后,4月15日下午5点,i桓台手机客户端再次发放7600张总价值26万元的餐饮住宿消费券,想要领券的朋友可随时关注i桓台手机客户端,动动手指、先抢先得!

(岳可华 荣柯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