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金海公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发布日期:2020-04-19 浏览次数: 字号:[ ]

桓台县金海公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根据《桓台县金海公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现将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详见附件

二、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

根据人员报名情况及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照计划招聘人数1:3的比例依次确定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三、领取面试通知单有关事项

(一)领取时间:2020年4月20-21日。

(二)领取地点:桓台县金海公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106室(渔洋街2300号)。

(三)请各位进入面试的考生携带本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及本人笔试准考证领取;需他人代领的,应携带本人及委托人第二代有效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

(四)由于本人未及时查看相关信息而造成的不良后果,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面试其他事项

(一)面试时间:2020年4月25日 ,具体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二)请参与面试人员自觉佩戴口罩,配合做好体温测试。

(三)请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随时保持联络畅通。

桓台县金海公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0年4月19日

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