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再增240辆松果电单车 让市民享受绿色出行新方式

发布日期:2020-04-2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满足市民群众日益增加的用车需求,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根据城市管理规划,在县域内增添240辆松果电单车,让更多的市民享受到共享电单车带来的便捷。

在便民服务中心站、文体中心站等地,记者看到新增的电单车整齐有序地摆放,工作人员正在巡街整理车辆。

桓台县松果电单车负责人许尚永说:“为了规范车辆管理,我们安排了专职人员,每天12小时巡检车辆,劝阻违规骑行,做到停放合规,市民结束用车后,可在松果出行APP或小程序页面查找附件的“P停车点”即松果车站,就近将车辆整齐停放至松果车站内。”

据了解,松果共享电单车自1月份入驻桓台县以来,在建成区已先后两批投放车辆540辆,设置停放点110多个,有效解决了交通拥堵、机动车停放难等问题,为市民创造了一个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

桓台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伊佩辞告诉记者:“松果电单车的引进是我县倡导绿色低碳、节能减排,提升城市文明的又一重大举措。我局将不断加大监管力度,做到车辆投放有计划,停放设点有秩序,出行安全有保障,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助力我县争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王世发 荣柯翔 刘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