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县延期开学期间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典型经验评选工作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4-22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镇中心学校、县属学校、高中学校:

 

新冠疫情期间,我县积极利用教育资源平台和在线学习平台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停课不停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总结线上教学优秀经验,指导今后教育工作,经研究决定,组织全县延期开学期间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典型经验评选工作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参评对象

各镇中心学校(推荐2-3所学校)、县属学校、高中学校

二、参评方式

参加评选单位上报1份优秀经验交流报告(word格式),1份经验交流PPT(不超过20页PPT,每张PPT可以有多个图片和视频支持)。

三、材料上报时间

请各单位统一汇总材料,于2020年4月28日前打包发送到邮箱sdhtcyd@163.com。(可以用云盘共享再发送)

四、奖项设置

本次评选活动奖评选学校优秀经验案例一等奖10个,二等奖12个。

 

联系电话:8263210    联系人 崔亦栋 

 

 

                                                                 桓台县教学研究室

2020年41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