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召开人社领域改革创新推广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0-04-23 浏览次数: 字号:[ ]

改革风帆劲,创新逐浪高。4月23日上午,桓台县构建“互联网+就业人才”平台,开创就业人才发展新模式推广推介会在县便民中心会议室召开,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相关科室、各镇(办)人社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县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耿霞主任对人社改革创新工作进行全面推广推介,并对下一步基层如何开展人才工作、如何做好人才项目挖掘提出具体要求。


去年以来,桓台县人社局以搭建企业与人才坚实桥梁为宗旨,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化手段,构建了“桓台县就业人才大数据平台”。详细全面了解县域人才分布、结构等信息,绘制全县就业人才地图,为实现县域就业人才工作可视化、动态化、实时化展示奠定基础。同时,利用平台实时发布企业招聘信息,为广大求职者提供职业指导和就业推荐,帮助企业招才用才。疫情期间,通过平台发布145家企业岗位招聘信息4098个,有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真正发挥好立足桓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纽带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