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桓台商城大集未迁址 地盘先抢占

发布日期:2020-04-08 浏览次数: 字号:[ ]

桓台商城大集将于6月30日关闭的消息人尽皆知,但最近社会上却流传着一个谣言,“商城大集将要迁到赵家南路”。谣言一出,赵家南路顿时热闹起来,一夜之间人行道上画满了各种占道的文字,一起来看这荒唐的一幕。

4月7日上午,赵家小区南门附近,工人们正在用磨光机清除涂写在人行道上的各种文字。记者注意到,小区周边人行道和主干道的地面上,写满了各种各样的占道文字,有直接用染料手写的,更过分的是还有用油漆喷上去的。周边居民说,几天来不时有人在路面上神秘地写写画画,本来还以为是文艺创作,没想到居然是这些乱七八糟的字样,真是给市容市貌抹了黑。

桓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发现问题后,迅速调集人员、设备对路面进行了清理,并在醒目位置悬挂了多幅提醒标语,禁止采取道路涂画方式进行占道经营。

桓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容保障中心李志永告诉记者:“自从确定商城大集6月底关闭之后,我们很多商户听到一些谣言,说是商城大集搬迁到赵家南路上来,在赵家社区周边地面上涂写了很多占用道路的字样,我们在发现之后及时进行了清理,现在已经清理了120多处,预计将用2天左右的时间,全部清理完毕,在此,也呼吁广大商户不要在我们城市道路上乱写乱画,共同营造我们良好的城市环境。”

商城大集6月30日正式关闭已是板上钉钉,但却从来没有要迁到赵家南路的通知。综合行政执法局提醒广大市民,不要相信谣言、传播谣言。我们需要做的,是维护好共同生活居住的城市环境。(岳可华 荣柯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