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环境大整治 精细管理大提升】桓台城区街道创新管理机制 全员参与环境整治攻坚

发布日期:2020-05-11 浏览次数: 字号:[ ]

城区街道结合实际,稳步推进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分类施策,创新机制,发动社区、物业、网格员、居民全员参与,共建干净、整洁、有序的美丽家园。

近日,城区街道恒星社区举办了“展社区颜值,为绿色代言”主题演讲比赛,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实际以及身边居住环境的改变,号召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到环境整治中来。

“举办爱护家园主题演讲的目的也在于引导每一个孩子、引导每一个家庭,都要树立爱护家园、保护环境的意识,做到人人参与。”城区街道恒星社区党委书记刘丽霞说。

以“清”为主、以“改”为纲、以“治”为辅、以“保”为本,城区街道创新建立网格互查机制,由工作专班安排各网格互查,并将发现的问题以及整改情况列入重点工作考核,建立长效机制。

桓台县城区街道大整治大提升办公室副主任赵国峰说:“我们根据市里的要求建立了日常督查机制,再一个我们自己创新了网格互查机制,这两个机制结合起来,不光把大整治大提升的成果整治出来,还得保持下去。”(何子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