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秋社区开展“浓浓五月情 感恩母亲节”义诊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1 浏览次数: 字号:[ ]

经历了疫情的洗礼,很多人更加重视身体的健康,除了日常的适量运动,也离不开健康体检。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锦秋社区联合鸿巢医养开展“浓浓五月情,感恩母亲节”义诊进社区活动,为广大居民普及健康知识,并为辖区的母亲送上节日的问候。

为确保疫情期间体检安全有序开展,活动现场严格做好各项防护措施,医务人员详细询问居民们的身体情况,为他们进行量血压、心肺听诊等常规检查,并提供关于日常保健常识和注意事项等方面建议。此外还对前来义诊的居民讲解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倡导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是社区为妈妈们送上的一份节日礼物,让她们在这个即将到来的节日感受到社区的贴心关爱。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将便民工作落到实处,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医疗服务,还拉近居民与社区的距离,增强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让居民感受到社区的贴心与温暖。

参加体检的社区居民高女士说:“社区开展这样的义诊活动太好了,直接将医护服务送到家门口,不出社区我就能了解自己的一些小毛病,让我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感受到社区的关心和温暖。”  陈靖 张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