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职扩招开始报名,千万不要错过!
发布日期: 2020-05-12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9日,省教育厅等10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做好高职扩招宣传发动工作的通知》,组织各地、各有关部门及院校引导更多人员积极报名,参与到高职扩招中来,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和本领;10日下午,召开高职扩招政策新闻通气会,解读扩招政策。

通知要求,各有关部门及院校根据各自职责,积极面向高中阶段应往届毕业生(含普通高中、职业高中、职业中专、普通中专、成人中专、技工学校)、城乡社区工作者、下岗失业人员和农民工、农民、退役军人、在岗职工等广泛开展宣传动员。

通知指出,2020年高职扩招渠道主要包括春季高考统一考试招生、高职院校单独招生等。各地各校要突出宣传发动重点,着重加大对《关于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补报名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报名和志愿填报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政策文件的宣传力度,让广大考生熟知高考补报名、扩招渠道、资格审核、信息确认、志愿填报、考试录取等重要环节和时间节点,以及学习方式、管理方式、学生收费资助等政策。

通知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及院校要多方联动,统筹发挥各类媒体作用,特别是注重发挥微信、微博、网络等新媒体作用,面向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多视角、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广泛开展送政策进军营、进社区、进工地、进厂房车间等活动,不断提高宣传的精准度、有效性。

通知指出,各有关院校要严格执行招生计划和招生政策规定。对存在虚假宣传、违规承诺、套取财政资金等行为的,予以严肃查处。视情节轻重给予全省通报批评、取消单独招生资格、调减招生计划、减少直至停止项目安排等。涉及刑事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网报时间:5月11日至14日(每天9:00-18:00)

考生网上填报信息:考生登录报名网站(http://wsbm.sdzk.cn)填报本人信息。时间为5月11日至14日(每天9:00-18:00)。

考生资格审核及信息确认:考生须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及信息确认,时间为5月15日至18日。具体时间、地点等由各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安排。

考生网上缴费:完成资格审核及信息确认的考生,于5月19日至20日(每天9:00-18:00)登录报名网站(http://wsbm.sdzk.cn)进行缴费。

考生务必在上述时间内完成补报名各项事宜,逾期不再办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