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银行淄博桓台支行首家普惠金融服务站签约落地

发布日期:2020-05-1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积极响应支农服务战略部署,稳步推进普惠金融服务站建设,5月13日,青岛银行淄博桓台支行在起凤镇举行普惠金融服务站开业仪式,成功落地该行全市首家普惠金融服务站,揭开了助农业务发展的新篇章。副县长丁修凯出席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普惠金融服务站可以为村民办理助农取款、现金汇款、转账汇款、余额查询、代理缴费等业务,为村民提供了便利快捷的基础金融服务,现场解答村民金融政策咨询近百人次,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普惠金融服务站是金融服务惠及“三农”、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是打通农村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的关键节点。近年来,青岛银行淄博桓台支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加大普惠金融力度,将金融服务扎根基层,为改善农村支付环境,助力乡村振兴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为桓台县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青岛银行淄博桓台支行普惠金融服务站站长田茂霞说:“今天是我们青岛银行(淄博桓台支行)鱼龙普惠金融站成立的日子,今后我们将一直致力于鱼三村及周边乡村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服务乡村振兴贡献一份金融力量。”(石龙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