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5-15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1日,全县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在县教体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县教育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董经民,县教育和体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镇中心学校分管安全负责人、各县属学校(含分校)分管安全副校长、县实验幼儿园分管安全副园长、城区街道教育管理办公室分管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保安队伍年轻化职业化建设、三防建设、师生安全教育、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等学校安全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校要切实贯彻落实好全市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始终把学校安全工作作为各项工作中的重点来抓,努力做到全员抓安全,事事为安全。一要切实抓好隐患排查整改,针对问题举一反三,确保不留安全隐患。二要做好安全教育平台的使用,不仅抓好安全常规教育,还要注意早提醒、勤提示、注重家校沟通。三要压实主体责任、健全双向沟通制度、明确主体责任人,遇到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上报,切实做到不瞒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