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校车驾驶员、照管员安全教育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0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9日,全县校车驾驶员、照管员安全教育培训会议桓台一中附属学校报告厅召开,县教体局安全办公室、桓台学顺达校车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全县校车驾驶员、随车照管人员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淄博桓台学顺达校车公司驾照人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操作流程》,就开学后校车运行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应对措施做了详细的解读,就迎接全面复学复课,做好校车安全运行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驾驶员、随车照管员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格落实,严格执行校车运行时间的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自身及乘车学生的安全。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形势,认真贯彻落实各级领导指示精神,把做好校车安全运行服务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二要严格落实责任,做好行车前的车辆检修,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学生乘车模拟演练流程做好乘车学生接送工作。三要加强过程监管,县教体局和校车公司将组织精干人员,采取实地查看和实时监控等方式,加大对校车运行期间的检查力度,发现问题,顶格处理,必须确保校车运行安全平稳有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