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诚信品牌 促进社会发展】点赞!桓台县实验中学学生拾金不昧 信誉楼商厦积极寻找失主

发布日期:2020-05-25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2日下午,淄博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郑文静、李玉娜将一封感谢信和一份奖品送到桓台县实验中学,感谢拾金不昧好少年段宜辰。

5月19日上午,段宜辰同学到信誉楼商厦运动区购物,捡到现金1600元,但是当时没发现失主是谁,便果断向商厦相关部门反馈,并委托商厦寻找现金失主。信誉楼商厦经过多方努力,积极查找,于当日下午一点左右寻找到失主,并把现金归还失主。

据初三二班班主任伊纪伟老师介绍段宜辰是班里的班长,性格开朗,学习勤奋,乐于助人,热心公益,有很强的管理能力和组织能力。

一直以来,桓台县实验中学注重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通过升旗仪式、主题班会课、社会实践、思品课等方式,培养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传统美德,涌现出了一大批段宜辰式好少年。

学校对段宜辰同学的拾金不昧精神提出表扬,并号召全体学生以段宜辰同学为榜样,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学校同时感谢淄博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关心青少年成长,弘扬社会正能量,引领社会新风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