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环境大整治 精细管理大提升】唐山镇:党员引领 推进环境整治

发布日期:2020-05-25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中,唐山镇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的强大合力。

在唐山镇仁和村,村里的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正在对村内道路两侧、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

唐山镇仁和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周焕光说:“我村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村民代表、党员的作用,积极投身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当中来,村庄变得更加整洁美丽。”

在唐山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党员带头、包片到户、责任到人。截至目前,全镇硬化平交道口1.6万平方米,清运农村生活垃圾约5900吨,裸露土地绿化面积约36万平方米,累计投入达4000万元,村居环境明显改善。

唐山镇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任强波说:“下一步,唐山镇将进一步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环境整治,持续抓好裸露土地及卫生死角的整治,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打赢环境综合整治大会战。”何子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