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社区居民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0-05-25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在桓台县紫悦城社区,居民自发组织收听收看开幕式视频直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今年以来,不期而遇的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但依靠党的坚强领导,全国人民上下同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

桓台县紫悦城社区干部罗晓说:“听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很受鼓舞,作为一名社区干部,我要更好地为居民提供一次办好,帮办代办的服务,我们坚信,能够取得疫情防控的胜利,就一定能取得经济社会发展的胜利。”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有着37年党龄的老党员胡茂业,最关注的就是今年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他表示,虽然当前面临诸多困难挑战,但只要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宏伟目标必然实现。

“想也没想到,在过去,你像我这个年龄,根本做梦都没想到现在的情况,吃的住的,穿的用的等各方面,一直到衣食住行、交通都非常好,老百姓特别满意,实际上,现在生活水平已经超过了小康,超过了预期生活水平。”社区老党员胡茂业说。(杨琥 张效铭 于志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