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档案馆
举行重大活动档案进馆交接仪式

发布日期:2020-05-26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6日上午,桓台县公安局重大活动档案影像资料进馆交接仪式在县档案馆会议室举行。县档案馆馆长于克诲、县公安局纪委书记张林平等参加了仪式。


      


   交接仪式上,于克诲馆长对县公安局重视、支持档案工作表示了感谢。张林平书记表示将持续推进与县档案馆的合作,做好县公安系统的档案收集、整理工作,并按有关规定及时做好移交。随后,双方就档案的收集、整理及其开发利用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仪式简朴而庄重,体现了县档案馆和县公安局“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


     


     


    档案是一种不可再生的资源,也是一种可以利用产生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宝贵财富,档案进馆是促进档案资源建设的重要途径。此次县公安局移交的档案影像资料记录和反映了我县公安系统近年来的重大活动,对于历史研究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为今后广大利用者开展利用提供了便利,丰富了我馆特色档案馆藏。我馆将保护好、整理好、挖掘好、展示好移交的珍贵档案,充分发挥其文化育人、服务民生的价值,为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