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城南学校3-5年级学生如期返校特色心理健康课为开学复课工作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 2020-05-26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5日上午,桓台县城南学校3-5年级学生如期有序返校复课。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普教科科长、桓台县城南学校督学孙静到校检查指导开学复课工作,桓台县城南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苏维海陪同检查。

为保障疫情期间孩子的返校安全,学校一是扎实做好摸排工作,二是提前召开线上家长会布置开学要求,三是精心划定上放学路线错时错峰上、放学,四是增加教师值班岗位,严格做好每一名师生的体温检测排查工作。五是为帮助学生提升积极的情绪,顺利适应开学复课,学校还专门安排家校共育中心主任苏同云老师以面授加直播的方式为全体复课学生上了一堂以《健康心理 美丽城南》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课,教会学生“蝴蝶拍”“我的心情画”等自我调节的心理学校小方法。六是各班分头进行了专题安全教育。

校园书声起,花开学子归。沉静的校园再次欢腾。让我们整装待发,开启新的征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