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第一小学:落实防控措施 有序组织开学
发布日期: 2020-05-26 浏览次数: 字号:[ ]


夏初少年归,复学如期至。5月25日上午,桓台县第一小学三、四、五年级学生按照省市县开学工作的相关要求,错时错峰有序地顺利开学了。一时之间,校园里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与活力。

根据要求学校实行错时错峰上放学。早上七点,值班领导、教师、安保人员全部到达指定位置,等待学生的到来。早上7:30分,五年级学生开始陆续进入校园,入校学生按照学校规定都佩戴了口罩,并在值班老师的指挥下,以安全距离列队进行手部消毒、体温检测,体温正常后有序地进入了校园并分流按照指定路线到对应教室找班主任报到。

随后,各班学生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进行晨检工作。9:00,桓台县妇幼保健院王宁医生作“卫生教育”专题讲座,从中小学、幼儿园公共卫生、健康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并提出一些要求和建议。随后,各班班主任根据提前摸底情况精心准备了开学第一课相关内容,为学生呈现了精彩纷呈的第一课;在课上,各班班主任着重解读了学校防疫工作安排,错峰上下学要求等,并且结合疫情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生命安全教育等,希望孩子们能珍惜来之不易的校园学习机会,努力学习。

2020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我们每个人都是耐心与毅力的考验。今后,全校师生会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的防疫措施,牢固守护校园疫情防控阵地,确保每位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向阳而生,向梦而行,期待每位学生都能够书写自己人生的最美华章。(图文:吕文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