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幼儿园春季学期开园准备工作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27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5日,桓台县幼儿园2020年春季学期开园准备工作培训会在县实验幼儿园召开,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光惠,县疾控中心主任于光清,县妇幼保健院院感科主任付亚萍,县妇幼保健院公共卫生管理部部长穆英超,全县幼儿园园长到场参会。

会上,县疾控中心、妇保院、教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幼儿园开学核验工作的准备事项、疫情期间卫生保健工作,幼儿园“三防建设”,食堂、餐厅管理工作,幼儿园常规管理和开园第一课等内容作出要求。

会议最后,赵光惠强调各园要高度重视,迅速推进准备工作,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认真组织开展演练演习,确保各方工作责任,各个环节衔接顺畅,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市、县教育复学工作组将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幼儿园核验工作进行实地抽查复验。核验不合格的,坚决不准开园。

经过本次会议的详细部署和安排,为幼儿园的开学核验工作和顺利开园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